小叔昨天回台囉,這次他去上海大概去了半個月
小嬸本來說想去北埔烤肉,但又擔心天候因素,於是作罷
我們約了一起去看他們即將完工的新房子
那裡的風沙可真不小,只要車子一經過馬上塵土飛揚
由於小叔的新居前正在鋪路,所以我們轉往跟他們一樣格局的房子一探究竟
3層樓的小別墅,一樓是客餐廳,二樓是孩子們的天堂,三樓則是主臥房
每個樓層各有所用,其實還挺別緻的,尤其一樓還有個自家小庭園
跟上星期去的Abby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是縮小版
逛著那一大片的大社區,小嬸突然指著一棟小別墅跟我說"那棟就是我們當初訂的"
我都忘了當初售屋小姐推薦我們的是哪一間了呢,看著那無緣的房子...有點不捨
特別是在享受過Abby家的那種環境後,對於那紅瓦白屋的小別墅更是有一種愛戀
只是當初的優惠價格已經不復在,所以..想想就好囉
逛完社區已經是傍晚時分,我們轉往烏來山區用餐
好吃的炸豬腳,美味的山菜及那鍋鮮美的砂鍋魚頭,真豐盛的一餐
小叔說還要去左岸喝咖啡,從烏來到八里,可是一段不近的距離
小叔說上2高接一高在從五股下,大概45分鐘就到了
於是在小叔的帶車下真的在一個小時內到達了八里左岸
美麗的夜景,好吃的小吃,孩子們人手一隻冰淇淋
小叔真是會享受生活樂趣,這是我家88不會帶給我們的另一種享受
說句老實話,大部分的時間我並不想跟88一起出去
我會受不了老是要我想目的地的男人,一點意見也沒有
特別是當我也不知道如何前往時,那碎碎念的功力...無人能及啊
總之..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