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實在胖到有些不堪入目.. 
前幾天拿起洋裝打算美美的出門沒想到..緊.緊.緊.
 套上洋裝的我活像端午節吃的那種長長的粽子鏡子理的我一圈.一圈再一圈
天那,我怎麼變成這樣了呢趕緊脫下洋裝,但我竟不敢站上體重計,沒膽..
 急call老媽,請老媽準備塑身衣
沒想到yoyo離乳之後,我竟像吹氣球般的快速膨脹
突然又好想讓yoyo恢復喝奶
回家後,我跟老媽兩個人就拼了命的將我的肥肉塞進塑身衣裡
穿上後只有一種感覺,快要不能呼吸了
這就是愛美必須付出的代價嗎...
如果穿塑身衣再加上節食及運動,我能不能恢復舊有體態
我想我要來擬定計畫了,在這樣下去我只能先來個衣物跳樓拍賣
然後再去添購big size 的衣服,但這只會使我越往橫向發展
oh~~no計畫.計畫,我一定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