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a相約一起去新竹探望Abby及小安雅
本來焦娃也要去,奈何他的舊疾尚未痊癒,雖無法同行他還貢獻了一大袋麵包
南下的路段小塞了一下,到了新竹還迷了一下路,不過還是到達目的地
Abby看到大家來心情似乎很開心,小安雅在外婆的懷裡看起來很舒服
大夥吃著歐石南帶來的超大份量的炒飯炒麵,東南西北話家常
剛好大海今天也在新竹開會,可以早點回家,我們也再度品嘗到大海煮咖啡的好手藝
小魚也放學回家,看到一群小朋友在家裡,害羞的他看到一群孩子顯得更加沉默
很心疼他呢,Abby說小魚要試著去學習面對各種環境
他跟歐石南忙著找幫傭來家裡幫忙,看著一張張的資料跟選媳婦差不多
真好,週遭不斷的提供資源給Abby,讓他能夠有足夠的資訊可以替自己找到方法
看著Abby為了小安雅這樣忙碌,當媽的都是這樣
他想讓小安雅得到較好的復健,他願意為安雅留在德國
但是大海說在德國的Abby不快樂,他不要媽媽不開心,所以願意留在台灣
我好感動喔,想到自己的另一半每每對自己講話的那種差勁態度,心中只有無奈...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可以說話聊天的對象呢,除了面對家妤跟yoyo外,我幾乎快成了啞巴
哎呀,怎麼說到這裡呢
Abby說現在孩子放暑假,隨時歡迎我們去他家度個小假,我很期待呢,這樣我也有個說話對象
只是怕成了Abby家的負擔就不好囉!!
謝謝那天辛苦開車的Pau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