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節意外的天氣好到不行,典型的秋高氣爽
浪費這樣美好的天氣窩在家裡真是過份
但也不想塞在長長的車龍裡,就附近走走吧
還好小姐妹們對於戶外活動接受度高,帶著他們的腳踏車他們可以玩很久
開車到河濱公園,下午3點多,太陽看起來還是很耀眼
不過溫度倒是很宜人,再加上徐徐吹來的涼風
小姐妹二話不說,騎上自己的寶貝馳程去也


河濱公園規劃得不錯,也有腳踏專用道可以使用,增加了安全性
大片的草皮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又位於松山機場旁
飛機的起降看得更清楚,孩子們看著呼嘯而過的飛機更是開心的向空中揮手
草皮上有打槌球的傢伙(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當然除了打槌球,草皮的功用還不少呢
小姐妹利用不同的坡度在那玩著溜草皮的活動


當然不免對於野生草下手


說真的草皮上的活動量真的很大,爬上爬下
我一把老骨頭時在跟不上他們,特別是他們其他交通工具--腳踏車
我只能在後頭以老牛拖車的方式慢慢走,不時還脫下鞋子踏在草地上
冰冰軟軟的還挺享受的,孩子們也要跟我一樣拖了鞋子
不過沒多久就嚷著刺腳,是我腳皮太厚了嗎??

夕陽西斜,美景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