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家妤要裝牙套的日子了,昨晚還特別再跟她精神喊話
雖然他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 ,但他只要想到在去兩趟就大功告成也只好說願意
去了兩趟了,家妤也知道整個看診程序了 ,所以進行到麻藥階段時,那份恐懼又昇起
坐在旁邊陪同的我也真的無計可施 ,醫師請我暫時離開讓家妤完成麻藥的注射
我想家妤還是沒辦法克服心中那份對"施打"的恐懼吧,還有一次呢
終於我又回到家妤的身邊牽著他的手陪他繼續療程
麻藥作用發揮後家妤對於一生所做的動作也不再那麼抗拒
甚至右手還要拿著小鏡子看看醫生到底在他嘴裡搞什麼
醫生挑了幾顆適合他原來牙齒的牙套,拆拆裝裝
每每我看到家妤漱口時總會有血絲流出,我想應該很痛吧
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牙套終於裝上了
再加上前後兩顆的補牙,這次看牙花了2700大洋
傷~傷~~傷~~~
誰要我這個媽平時沒認真督導他們口腔保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