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第一次摸到乳房腫塊

還記得那天開開心心的跟老妹去看完演唱會

晚上跟木工坐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看著"恐怖家庭醫學"

跟著電視的指導竟讓我摸著了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接下來的過程就如同大家陪我經歷過的

好快喔!!回想起來百感交集

看著自己那一道長長的傷疤,想起來還是會難過

疑惑當然也偶會在心中盤旋"為什麼是我"

每每經過急診室旁邊,心中依然會有恐懼感

因為只要一踏進急診,接下來就是3-4天的隔離治療

不過人要往前看,舊事已過,我已經是新造的人

這陣子有一個感覺一直出現

那就是我能感覺風吹過我的頭髮了

雖然不是長髮飄逸,但我能感覺它的舞動

距離上次這樣的感覺應該有10個月了吧

漸漸我也沒再戴著假髮示人了

過幾天在PO上我的新造型

慶祝自己的重生,也感謝一路陪我走過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