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囉!!是的這是台灣的大門--桃園機場

第一次一個人撘長途飛機出門,心裡其實七上八下

不過時到時擔當啦!!想都只是想而已

到了阿姆斯特丹轉機時,看到我要撘往馬賽的飛機其實我的表情是

真是迷你飛機啊~~~不過到也是平穩舒適啦

經過了好心法國老太太的幫忙,我終於到達了"酒莊"


這裡的住宿是家庭式的,所以每戶都可以煮飯

外頭還有溫水游泳池,就算沒有其他行程也可以悠哉的度過一天

這裡是葡萄酒酒莊,放眼望去就是一片片的葡萄樹

樹,真的是樹喔!!跟我們台灣見到的葡萄藤不一樣

這只是其中一區,園裡的葡萄品種至少有七八種吧!!

葡萄園佔地1500公頃,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是採收季節

只見大型採收車穿梭園中


這就是釀酒用的葡萄,小顆無子,粉甜呢~~~

酒莊裡面除了種葡萄,還種了橄欖樹

初榨的橄欖油再搭配上葡萄酒醋,這就是好吃的義式沙拉

每天我們幾乎都可以吃到Misha做的料理,沙拉當然更是少不了的

喔~~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幸福呢!!!!

介紹完住的地方,接下來先來看看幾個景點吧!!

首先登場的是Aix,這也是我待最久的城鎮

也是在這裡發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狀況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噴泉了,幾乎可以說隨處可見

照片中也是景點之一的四隻海豚噴泉,旅遊書都會介紹喔

在這裡散步真的挺愜意的,天空也作美,名符其實的秋高氣爽


來做個簡單的教學,看到照片中的"HOTEL DE VILLE"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間飯店,這是城鎮的市政廳,我覺得類似我們的鄉鎮市公所(或者規模再大一點)

哈哈!!有沒有被這位穿著短衫的聖誕老公公嚇一跳啊

他手上拿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野兔喔!!他可是一臉得意呢!

在法國打獵是一種休閒活動,尤其在秋天,不過基於生態平衡也似乎有些管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喔!!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