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主日分享標題,主講者是Timberland台灣區總經理吳美君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她的故事,一路走來不論是工作家庭她都遇上了難處

她以"未知的事是屬神的,不是屬人的"開場

當越多恐懼進入,祝福當然就無法進來

我想很多人在面對現實生活常會有這樣的景況發生吧

就像我自己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心裡怎麼樣也喜樂不起來

吳美君分享箴言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以靠自己的聰明

是啊,我不是常告訴自己靠人不能靠神凡是都能

沒有人應許藍天常藍,所以有波濤起伏就是常態

很感恩今天吳美君來作見證分享

我沒法將她的見證完整的寫出來

只能將我所得著的跟大家分享

也許你也會對她的故事有興趣,那就去看看她的書"像我一樣勇敢"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