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著yoyo到馬偕去看Abby,主要是希望能幫她約見到主治醫師
我們到的時間早了點,yoyo又吵著想看小baby
於是直接上了小安雅的病房區,但還不到探視時間
yoyo直問小baby呢,我只能跟他說小baby還在睡覺..
趁著空檔問了護士小姐如何約主治醫師後,母女倆就做在一旁等待
突然有位先生說"邱醫師在病房裡喔",還幫我只出哪位是邱醫師
這時護士小姐也出現了,邱醫師很熱心的跟我解釋安雅的狀況
只是我希望醫生能跟大海以英文的方式解釋病情
邱醫師很熱心的說他11點在跟我們會合然後解釋
醫師離開後Abby趕到了,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他也很開心
看到了大海,我的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因為他看起來是那樣的一派輕鬆,連Abby也跟上次看到時心情差很多
我想就是大海給他的支持力量吧,讓她可以展現出easy的笑容
今天他們還是要來學習衛教跟鼻胃管的放置
等學習OK就可以代著安雅出院,回家好好的抱抱她
很開心事情的進展已經有著雨過天晴的感覺
果然往好處想總是會心想事成 ,明天安雅就要出院了
希望Abby一家人都能喜樂平安
我們還約好等狀況都穩定了要去烤肉呢!期待那天趕快到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