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雅出院第二天了,Abby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還好媽媽有下去幫忙,我想他們的狀況應該會越來越好
安雅在家的活動時間增加了,這真是個好現象
果然在媽媽的懷抱裡孩子就會感覺得溫暖及舒適
星期一安雅要回醫院複診,我想醫生也會對於安雅的發展有正面的肯定
我還跟Abby說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他笑著說你要看安雅長大喔
我覺得人生難得的就是緣分,難得有這樣的機緣讓我因此而認識Abby及安雅
就讓這樣的緣分繼續下去,不是嗎?
"看著安雅長大"這句話在我心裡迴盪好久
當然囉!安雅就像我的家妤.yoyo一樣,我一併要看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