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裏的人流行離職,店長為了這個狀況忙得焦頭爛額
張貼徵人海報.登報尋人,結果打電話來的廣告商比應徵的人多^^"
現在的工作究竟好不好找人呢,其實我也不清楚
政府說失業率已經降至3以下,是不是就意味著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有工作了呢
所以店長想找人似乎就成了一件難事

我呢?脫離上班族的時間也好久囉,一直窩在這間店裡也N年
突然要再去找工作,我想我一定會手足無措
光光一個面試我可能就要緊張個半死
之後的工作適應問題則是我連想都還沒想的
因為我連自己能不能通過面試的第一關都沒啥把握
是不是年紀越大,自信越低對自己越不肯定
從新在踏出的機會不無可能,我想我真的得好好再加強自身的信心吧
不然,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就成了死在沙灘上的那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