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yoyo跟我依舊上班去,工讀生...沒來
其實有點生氣了,不喜歡現在孩子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
雖然只是上過幾天的班,如果真是不喜歡,不適應都應該口頭說明吧
如今連個電話都沒有,基本的禮貌都不見了
中午,工讀生的姐姐打了簡訊給店長,說今天再請假
這是什麼道理呢,都已經18歲了,這樣的處事態度真是我不敢恭維
我不希望將來的家妤,yoyo也會有著這樣的會習慣
當然我也非聖人,無法樣樣好,但基本的做人處事我想我是做得不錯
唉~~越說只會讓自己更忿忿不平,不過身教重於言教啦
自己也要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