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長,越覺得自己的記憶力不好
年輕時就已經有人跟我抱怨我是選擇性記憶
現在,我連昨晚想寫的日記都記不起來
怎麼會差這麼多,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只能在這裡balabala...
果然記憶力比不上一隻筆.....

每每去看幾個自己偏好的網誌時,都很佩服他們的經營
這樣說也似乎太商業啦,看到他們的瀏覽人氣...真是超高呢
一日上百上甚至好幾百,那可真讓我望塵莫及的
不過我寫網誌的用意不就只是紀錄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還有自己的情嗎
那位什麼還要在意人氣呢?因為每次開網頁就看得到嘛
加油囉,期待自己能早日破千破萬^O^

真糟,還是沒想起昨晚在床上時文思泉湧的內容
唉~~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