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電視購物頻道上買了旅遊住宿券
本來是想跟老妹一同去玩的,無奈老妹在香港出差,回台時間總是敲不定
所以決定在使用期限沒到前趕緊脫手,不然我真的要了很多錢囉
開始是透過親朋好友看有沒有人想出遊,不過都沒有
於是決定上網來賣賣
第一次的刊登並沒有人出價,所以當然也沒賣成
但總不能就這樣放棄了吧,畢竟有花了我近5000大洋買的
再一次吧!國父革命11次(雖然我不想真的賣11次)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度降價後有人願意出價了
從來沒網拍過的我真的是開心不已啊!
慌慌張張的趕緊打電話詢問要如何做後續的動作
買方說會在星期一匯款,我也希望星期一能夠看見第一次網拍的成果
雖然是賠售,擔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真的,除了開心還是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