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出發到香港去找老妹了
本來還以為不用去店裡站台,沒想到88還是希望我再去一下
這下我措手不及了!!因為我連行李箱都還沒拿出來
趕緊將家務處理完,拿出行李箱東塞西放的
特別是老妹交代的東西可不能忘了帶
匆忙打包後趕緊將yoyo送至婆家,在趕到店裡
分攤了部分工作後,88也很有良心的提早讓我再回去整理
終於3點搭上計程車前往機場巴士搭乘處
適逢星期五加上資訊展,周邊的交通狀況真的不是太好
不過我已經線上劃位過,搭機前一個小時到達即可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心中不免還是會緊張
到達機場已經將近5點了,班機是6點10分,也算是即時達陣

上了飛機後突然有種能體會老妹每次搭機前往香港的感覺了
孤單,無奈
一個人搭機對我是第一次,但對於往返台港的老妹那樣不斷重複的心情...

終於飛機到達赤臘角機場,趕著跟老妹相會
一切的周邊風景對我也沒有什麼吸引力
碰頭時已經比我們姐妹兩相約晚一個小時了
看得出來老妹很開心,趕緊到住宿點報到後又出門逛逛去
沒有徹夜促膝長談,但是我們有3天可以好好的聊聊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