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幾個朋友開始吞雲吐霧起來
有的是為了感情心煩,有的是為了事業懊惱
於是他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抽菸這件事情來讓自己輕鬆一點
說到抽菸,姑且不論這對於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記得我第一次偷偷的抽菸是在高中時期吧!!
抽的是老爸的長壽菸,一個字"嗆"
大概是第一次的經驗不好吧,真正在次接觸又是隔了好幾年
雖然當時有朋友在旁指導,不過還是沒成癮
但年輕時期心情不好還是會去買包菸來抽抽
往往都是抽了2-3根後整包丟棄,現在想想還真是浪費呢

記得張雨生唱的"沒有菸抽的日子"嗎??
"手裡沒有煙那就畫一根火柴吧!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這是因為六四學運而做的一首歌
沒想到香菸入了歌也可以這麼有深度

88抽菸,我的老爸也抽菸
88不會在我跟孩子面前抽,但孩子會問"為什麼你有香煙"
老爸是菸槍,抽了幾十年的菸
勸也勸過,依舊故我
我對抽菸的看法,開心就好,但別影響到別人,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