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發脾氣的是我婆婆
話說這幾天的元旦連休,我那熱戀中的大叔幾乎不在家
這可惹惱的我婆婆,正當他在跟他的姐妹們抱怨時
另一個小叔冷不防了說了幾句頗有殺傷力的話
結果....婆婆掛上電話連珠炮的又念上幾句,老人家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最後他說"這次他也不要去看醫生了,活到70也夠了"
她邊哭邊唸的走進房裡
這下摸不著頭緒的換成我們
沒多久婆婆又走出房門,對著我說"你看你看,我現在都吞嚥困難了"
她張開嘴讓我看見了在他舌根下的一顆約一截小指的肉瘤
這下我真的傻眼了,那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啊
說完他又哭著進房去...

她不想去看醫生,我跟小嬸面面相覷
如果只是一般潰瘍,也許一段時日就好
但如果是跟公公一樣口腔癌...
氣頭上,我們要好好想想對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