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事情,有大有小
當自己的問題不太大時,就會比較去關注那個煩惱解決不掉的人
我說的就是我
婆家跟娘家剛好各有一個人的問題比較棘手
於是身為家人的我開始替他們尋求可以解困的撇步
但是...我疏忽了一點,我畢竟不是當事人
他們才是問題的主要關係人,我忘了自己只是個局外人
積極參與的結果讓我有些受傷,因為被嫌"雞婆"
當然沒有人說得這麼白啦,只是說"已經很混亂,我還在攪局"
....心裡很傷心也有些生氣
不過氣過傷心過就算了,大家能把事情解決的圓滿才是件好事吧!!

發發牢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