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連串的意外呢!!
今天本來是要陪老妹去消化她那張最近陷入金融風暴的禮券
路上我們討論這要怎樣用掉這面額1200的有價證券
其實去百貨公司1200元的用途應該是沒有多大啦
可是沒有目的的時候似乎就顯得有些棘手
最後,老妹說他沒有缺什麼現在必須購買的東西
於是禮券讓我來消費
這不就成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O^
一直我就很想買雙高跟鞋,就這樣又貼了6百元
我成了這雙鞋的新主人


另一個意外發生在我試鞋子的時候
家妤在旁邊一下子手碰地板,一下子跳個不停
就這樣他被一個正在試鞋的陌生女子踩中了他細嫩的手
那疼痛可想而知,我抱著家妤也只能安慰她
那名陌生女子見狀只是頻頻道歉,我沒跟他爭論
因為家妤把手放在人來人往的地板上,總不能全怪對方腳底不長眼吧
心疼啊~~

回到家裡已經晚上9點多,和老妹買了鹹酥雞上樓聊天
11點多,弟弟也來了,這是第三個意外
他帶了前幾天yoyo跟他吵著要吃的"燕菜"
還說他今天本來心情不好想去pub,但是想他前幾天答應yoyo的事
於是特別買了燕菜來給yoyo吃,真是信守承諾的好舅舅啊
只可惜還在腸胃炎中的yoyo還不能吃,等明天狀況再改善才能享口福

就這樣我們姊弟三人一直聊天聊到夜半,享受了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這是第四個意外吧!!

誰說意外一定是不好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