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其實有點低落

一早對門的鄰居A告訴我一件不幸的消息

樓下B鄰居的先生過世了

走得倉卒,說是星期天才去埽墓,回來後身體不適以為感冒

昨天進醫院說已經肺積水引發心臟衰竭過世了

B太太也因為傷心過度掛急診去

除了訝異,我心裡似乎還有更多的懺悔

昨天我還在跟木工抱怨樓下B太太的晨間運動擾我睡眠

沒想到崩潰怎麼會這樣

正值中壯年的B先生就這樣撒手人寰

雖然他的子女也都成年各有一片天空

但我在意的是那位B太太,因為我最常碎碎念抱怨的就是她昏

怎麼有種"人是我殺的"感覺

五味雜陳,我心裡好複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