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外出時兩隻手機都沒電了

以前,我會急著趕緊充電

但昨天我什麼都不想做

沒電,就讓它沒電吧!!

生活何必一定需要手機隨時待命呢

享受一下沒有手機鈴聲干擾的日子似乎也不錯
(雖然一天也不見得會響幾次)

回到家當然就是再把手機放置充電

沒想到其中一隻手機掛點了

前天的一場大雨,淋濕了我的包包,也壞了我的手機

完全沒有反應的手機跟不知道怎麼反應的我兩兩相望

木工看了看說"恭喜你可以換新手機了"

算算那隻已故的手機跟了我也好多個年頭

突然要它入土為安....有點不捨

人似乎就是一種習慣的動物

習慣了就有了感情,有了感情就會難以割捨

今天下午會去看一下手機吧!!

雖然我不是大紅人,但我卻習慣於手機帶來的方便性

我是被科技荼毒的現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