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放鬆自己已經是4個月前的事了

最近那個蠢蠢欲動的心情一直想要衝出去撞飛01

但是還是要先經過木工這一關

昨天跟心情不好的老弟逛逛夜市(他失戀了)

聊著聊著說到這個月原本預定去做的鼻中膈彎曲的手術

老弟說"不太想做了,似乎沒那麼嚴重"

想當初也是那個女孩子建議老弟做檢查,醫生建議開刀的

老弟說"反正假期已經預訂了,想出國走走"

完美計劃頓時間想到我們可以一起結伴去日本找老妹啊

原本自己偷偷計畫的時間是4/16-19,跟老妹同一天回國

不過老弟的原先排定的時間是4/10-14

有些出入,而且10-14家妤的學校也都還再進行一些學年活動

這麼說這次我打算帶家妤同行了

是啦!!是有這樣的打算

原本很猶豫該帶哪一個(總不好全都丟給木工吧)

跟yoyo說"媽咪帶姐姐去好嗎?"

yoyo說"不行,姐姐要上學,所以我去"

問家妤"我帶yoyo去好嗎"

家妤說"yoyo太小,我陪你去"

把這樣的對話跟木工說,木工二話不說的否決出去玩的事

木工的理由是"兩隻都這麼黏我 ,所以不准"

我的如意算盤是將yoyo送到婆婆家,白天還有個宣宣可以跟他作伴

晚上木工下班就可以陪陪他的女兒

至於會選擇家妤是因為我覺得虧欠他很多

特別是yoyo出生以後跟家妤單獨相處的時間更少

是種彌補移情作用嗎

今天是4月1號了,距離我計劃偷跑的日子只剩下兩星期了

能成功嗎??祈禱囉阿彌陀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