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晚應該是在婆婆家用餐,但是我回絕了

以前我不會拒絕耶!!上了一天班去接孩子時又可以解決一家的民生問題

那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而且幾乎不需要幫忙,說穿了等吃飯就好了貴夫人a

今天拒絕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大叔要回來

那位正在熱戀中的大叔昨天打電話說要回來吃飯,婆也告訴我們 

想到大叔也會帶著那位熱戀中的女友回來,我全身不對勁

那名女子沒啥不好,是我大叔的態度吧!!

他總是認為我們會對她的女朋友C小姐說長道短的(譬如討論他過往情史啊)

但是天地良心啊,那是你們小倆口應該去聊的,我們旁人需要插嘴嗎??

會這麼說起因於我們第一次碰面時我跟小嬸對C小姐過於熱情

我們年齡相仿,當然可以東聊西扯,但沒談大叔的過去

只是大叔太介意他的過去會不經意的被說出,為此我們心中都有小小的芥蒂(小吵過)

現在C小姐出現,我們都不再跟他談話,擔心被列為"大嘴吧"

早上跟婆婆說今天不回家吃飯,婆婆的直接反應是"因為大叔嗎??"

只好撒謊說家裡的菜買一陣子了要清冰箱

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謊也不是要讓婆婆為難

只是,只是...心中有芥蒂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笑臉去面對大叔跟C小姐

陪笑臉,怎麼都學不會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