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戰利品----三罐中藥藥粉, 

最小的是yoyo的,功用是開胃健脾,保健支氣管,要價1000

 另外2罐是小女子我的,調身體,通血路,還有減個肥 

早晚吃一次,2個月份, 花了3000大洋 

怎麼會跑去看中醫呢!! 

本來今天只是想再跑一趟行天宮拜拜,乾媽說要帶均均去看個中醫

因為均均在大陸摔了好幾回,擔心他小小年紀已經 有內傷 

乾媽說這個中醫鋪子生意很好,藥材很新鮮 

乾媽一家子都給醫師看了,也催促說要我給醫師把把脈吧

最近偏頭痛的毛病不斷的出現,今天甚至發現我已經早晚服用普拿疼好幾天了

好吧!!既然來了就把把脈體驗一下這古老的醫術 

醫師說我肺熱下盤寒,不能亂吃補,不然臉上狀況會愈發不可收拾 擦汗

於是我想解決的偏頭痛,腰痠,肩頸酸在加上想瘦身全都寄附在那2罐中藥粉了 

至於yoyo,只希望他能慢慢的接受這中藥粉的不好入喉 

改善他的飲食狀況,當然如果能夠看到他身高有往上的趨勢那就更棒了 

唉啊~~人家是不是太貪心了 害羞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