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感想只限女性閱讀呢!!

當然跟女人有關囉

之前有網媽們熱情的討論"棉條",不過大多說的是美系的牌子

偶沒用過,也沒搭上順風車的團購

不過這次老妹去日本竟然幫我帶了一盒日系的導管式棉條

沒想到老妹竟然還記得我都已經忘記的事情了

好不好用呢??我覺得比目前台灣唯一有代理商的那家好用

日系的比較沒那麼粗(我想那位S小姐可能已經快要吐血了),而且也細緻些

之前也有位網友給了我2隻日系的棉條

不過當時沒用過也沒說明書,所以幾乎是以失敗收場臉紅紅

這次看了完整的說明書再加上一次的實驗

嘿嘿!!人家終於成功"植入"了貴夫人a

不過也由於比較細,感覺吸收力相對低了點,認真跑廁所就錯不了了

心得是,導管式的棉條在外頭使用真的方便許多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