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小心的經過了兩個車禍的事故現場撞飛01

真的是很不小心經過的

都是機車跟汽車的事故,巧的是受傷的都是歐吉桑

慶幸的並有血肉模糊的恐怖現象

今天也有個不幸的車禍意外,酒駕又無照的歌手撞死了一名婦人

現場離我上班的地方...不遠,其實是必經之路

難過的是婦人還有名8歲的孩子,這孩子從今天起沒有了媽媽

真的很令人鼻酸,媽媽早起上班竟碰上危險駕駛

下午接家妤放學時跟家妤提到今天有一個這樣的事故

家妤的反應跟我一樣"那他就沒有媽媽了"

我說"是啊!!他要開始學著自己照顧自己了"

接著我們母女竟是一陣沉默....

我想她心裡也在想著這個今天發生的事故吧!!

我不討厭喝酒,甚至我也會找人喝喝啤酒聊聊天

只是酒駕危及到其他無辜人的安全,黃湯下肚後這些人就無法思考了嗎

或許這樣說太嚴肅,但是我嚴重的譴責酒駕

那真的是一種不負責任討人厭的感覺

純粹對於最近看到的事件做紓發,純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