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我家的蓮蓬頭又斷了

這次又斷在我手上,厚~~有點小倒楣

昨天我是最後洗完澡的,正當我香噴噴的要走出浴室

那個蓮蓬頭竟然摔在地上,還硬生生的斷了苦惱的煙狂

怎麼有在人家的洗澡的時段斷了呢??

趕緊再把它接回去,但是已經回天乏術了

走出浴室後我不動聲色,假裝沒發生

但是今天總是要洗澡吧!!木工今天是第一個進浴室的人

於是我說"阿那個蓮蓬頭斷了"

木工說"哼!我昨天就聽到蓮蓬頭斷掉的聲音,你真是粗魯人"

我是粗魯人無言

我說"你們洗澡的時候蓮蓬頭都不會掉地上喔!我就聽過幾次"

木工說"我們洗的時候就不會斷,你就是愛摔"

"我愛摔!!沒事我幹麻摔,你會掉 ,我也會掉,剛好是洗我澡時後斷,要怪我囉!!"

木工說"你就是粗魯啊~~  "

吼~~越說越過份耶!!

"斷了就斷了!不然你要我怎樣"打飛b01

木工也知道這樣吵下去也沒什麼意義,悻悻然的走進浴室

我跟蓮蓬頭八字不合嗎??每次都命喪在跟我共浴的時間

木工已經說明天要去買新的蓮蓬頭,希望買個耐摔的擦汗



原文出處: 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