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問路,是我被問路

昨天帶著yoyo去報名家妤暑期要上的繪畫課

在仁愛路Y17接近總統府附近

搭公車的我們在信義路跟林森路口下車後往仁愛路走

這時一位金髮碧眼的可愛小姐迎面走來

她問我Taiwan University

我指了指仁愛路方向

她又問it's far?

我說不遠,大約5分鐘

於是她往我指的方向前進

後來我想了想,她說要去University

但是我指的方向好像是台大醫院

這...我跟人家報錯路了擦汗

還在沾沾自喜的想自己聽得懂外國人問路

沒想到自己卻還報錯路

不過,要去台大的她怎麼會出現在台大醫院附近呢咦

台大不是在公館??還是他一開始就被人家報錯路

希望他有找到他要去的臺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