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是我跌了一跤

看著左手掌的瘀青,我才想到昨天跌了一跤

昨晚騎著車帶著家妤去賣麵包

停好了車準備下車時,機車竟往我身上倒了下來

我也一屁股的往地上坐,手也直覺的往地上撐

慶幸的家妤已經下車沒壓著他,我也沒被壓著

只是很狠的往地上坐,一下子也起不來

這時旁邊有2名男子,一個大約40,另一個30左右,正在聊天

猜猜看,這兩位男性有沒有發揮一下幫助人的熱情

有,有一位,這位先生幫我把機車扶正,我也才好站起來

連忙跟好心的先生說謝謝後,帶著家妤趕緊去買麵包

其實我滿腹疑惑耶!!現在的人都冷漠了嗎??

看見在路上需要幫忙的人不是都會想要伸出援手嗎??

我跌的地方距離他們沒有兩公尺,或許是擔心惹禍上身吧!!

協助我扶正車子的是那位外表看起來年紀稍長的那一位

年輕的也只是冷眼旁觀,說真的有點難過...

不過我能說什麼呢!!

還是謝謝幫助我的好心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