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木工的電話"喂!併購案確定了"

當下我竟然開心的說"木工恭喜你提前達成心願"

稍晚我們認真的盯著電視新聞看有沒有相關報導

因為公司告知將在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

於是我們整個下午的工作就是轉電視,轉電視(真笨,不會上網搜尋喔畫圈圈)

我問木工,現在心情如何??

他說"有些措手不及吧!!"

雖然合併這件事情早在去年就傳得沸沸揚揚,但始終沒定案

這下確定了,接下來就是換約或者是解約的選擇了

最慢8月底前所有的加盟主都必須做出決定

突然沒有了工作應該是我們現在的心情寫照吧!!

木工也詢問我的意見,我的想法是"如果沒合併,3年後我們的約滿也是不續約啊,只是今天提早了"

突然我想到慧秀說的一句話"走舊路,到不了新的地方"

木工說他終於可以一償去日本的心願了

想想加盟至今6.7年,木工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

是錯愕啦!!不過也未嘗不是一個新的開始跟挑戰

只是計畫必須重新調整再開始

加油!我們一家人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