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手上的兩個胞有點心煩

左右各一顆,一大一小

如果長得不顯眼,基本上我會置之不理

但偏偏我又很容易發現它的存在,於是替自己增加了許多莫名煩惱

木工建議我去給醫生看看,其實我也很想,但是....看什麼科呢

請木工幫我打電話給當 醫生的大叔,木工拒絕

原因是他不知道電話號碼,也不曉得該問什麼

為什麼我不自己問呢??因為我對大叔心裡有疙瘩

於是怎麼樣我也不想跟大叔說話,木工也知道

但他不願意幫我這個忙

好吧!!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

早上去了一趟常去的診所,如果小診所不能解決,診所可以轉診

醫生看了看我的手 ,問了些問題後初步的診斷是--腱鞘囊腫及疑似纖維囊腫

建議轉診治療

拿著轉診單,心情五味雜陳

開心的是問題似乎很單純,擔心的是到底能不能消腫,手還會麻嗎??

來不及掛診所醫師推薦的醫師門診,預約了星期四晚上門診

祝自己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