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誰管錢??

這樣說似乎有點俗不可耐,但這卻也是個實際又現實的問題

想討論這個問題是因為我真的覺得管帳勞心又勞力

更是吃力不討好078_.gif 078 image by onionethan

簡單的說我家的狀況吧,主要現金帳戶是我的名字

當然貸款帳戶也是我023_.gif 023 image by onionethan

但是,老闆不是我,便利商店總公司主要是跟木工聯絡溝通

所以每當公司的報酬金沒在預定日期撥下來時,我就會請木工去詢問

每每如此時,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個討債鬼

麥可不入袋,說真的我還挺擔心的,尤其是公司又跟其他體系合併

能早點將屬於自己的血汗錢拿到手,怎麼樣也都比較安心吧

但木工總會輕描淡寫的說"沒這麼快啦!!"003_.gif 003 image by onionethan

吼~~正於休息狀態沒有收入的我們,我可是煩惱的很

俗仔的我更是不敢一再的要求木工打電話詢問總公司

更不用說那些木工製造漂流在外的小額應收帳款

我不想當討債鬼,但木工也不需要在此時當散財童子吧

唉~~~真的是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