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看過這本書

會知道這書,是因為薇裙在她的部落格提過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陪家妤上畫畫課時,利用空檔時間不經意到的

站在書店,我隨意的翻閱著

依照慣例,我會先從推序,自序好好的去研究一番

我覺得從那裡我可以很快的了解作者的基本想法及粗略的內容

於是,我買了這一本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以往我的閱讀習慣是開快車的一次閱讀完畢

但是這本書我卻怎麼樣也捨不得以這樣有效率但是沒意義的方法進行

於是就在我寫這篇日記的同時,其實我也只看了一半左右

睡前家妤好奇的問我"媽媽你在看什麼?"

我說"我在看這的這本書在教媽媽怎麼樣可以跟你變成更好的朋友"

家妤給了我一個甜美的笑容,躺在自己的位置上

突然間我覺得她很開心我這樣回答她

輕輕的牽著她手我又繼續讀了幾篇

熄了燈,我想今夜是我們母女感受很不一樣的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