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再當愛媽了

我放棄的輕鬆愉快又可以話八卦吃午餐的好頭路(無給薪)跑去當女工

做些什麼是呢??刷刷刷,刷油漆

話說木工轉業後正巧也碰上了年底

這時機剛好是很多人趕著要搬家入厝的時間

所以木工也接了一兩件案子

除了做櫃子外還有花台及地板的作業

就這樣我也被拖下水042_.gif 042 image by onionethan

說真的刷油漆不算是件太難的工作

特別是我刷的對象是木板,順著木紋刷基本上都不錯

但是,當木板是釘在天花板的時候呢???

幾天下來我的右手幾乎快要抬不起來,脖子也差點給紐到

油漆工可不是那麼好當的啊

這個時候我就想起那位刷自家客廳的女超人---小烏

除了要自行做乾坤大挪移搬動家具,還要爬上爬下的刷得均勻美麗

我看我還是偶爾兼兼差即可, 這還真不是人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