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三天了, 現在其實還在回神狀態

家裡的食品幾乎鬧空城,昨天上市場大肆採買

今天呢,往大賣場衝

看著漸漸補滿的食物,心裡也踏實了些(食物是我心裡的安慰嗎??)

凌亂的衣物也終於歸位,生活也慢慢的回到軌道

總之要從一個月前的悠哉生活恢復正常了

畢竟,現在的我們在台北不在杭州

說說這次旅途的趣事吧!!

在杭州,有地頭蛇乾媽,一切幾乎都不成問題

但離開了乾媽的勢力範圍後,就會有些突發狀況了

這次我們安排了往上海的三天兩夜行程

由於均均好不容易適應了學校生活加上老師也不希望均均在請假

於是乾媽安排了包車讓我們一行三大兩小前往上海

出發前乾媽認真的問師傅熟不熟上海的路 ,師傅拍胸脯的說沒問題

結果,沒帶著專業的GPS,我成了活體GPS093.gif 093 image by onionethan

進入上海複雜的高架路系統,師傅拿出了地圖要我找該往哪個閘口下

天哪!!怎麼會這樣

百轉千回後我們終於到達了下榻的飯店,但竟然沒有停車位

飯店人員說停車費應該會比打車貴得多,建議我們打車方便

但是我們不是包車嗎??怎麼又要自己打車呢

再加上師傅路不熟071_.gif 071 image by onionethan

慶幸的是師傅人不錯,我們去的景點也離飯店都不太遠

再來另一件糗事發生在香港

在迪士尼搭穿梭巴士時下錯了酒店,熱心的服務人員幫忙叫住了即將駛離巴士

於是我跟木工尷尬的再度上了車,全車的人016_.gif 016 image by onionethan

好糗喔~~~

回到酒店老媽說"ㄚ你們怎麼不搭下一班

旅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這一個月的林林種種,我想可以回味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