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帶著大姊前往博愛國小欣賞他同學表演的健康操比賽

其實這本來是我想要"強迫"他參加的一項活動

因為我跟老師都覺得大姐對於動態活動的參予度太低

這樣似乎不太好

就在遊說不成的情況下終於使出殺手間--強迫時,已經過了練習時間

所以大姐無法參加團體比賽,只能當觀眾拍拍手

事後我問大姐覺得可惜嗎??沒想到他竟然是點點頭

啊既然這樣剛開始問你就答應參加就好了嘛~~

吼~~現在的小孩

看完了各幼稚園的表演後將小嬸的車開回家去

小嬸今天也要回自己的家了,小叔也是今天要回國了

簡單的吃過午餐,帶著孩子去騎腳踏車

晚上有重頭戲呢!!要跟未來的弟妹吃飯

老弟終於要帶媳婦見公婆了

吃飯地點選在我結婚的餐廳,因為老爸愛吃這家的烤鴨

相處的氣氛還不錯呢!!對方可是74年次的小妹妹

不過也表現的落落大方,我想老爸老媽應該覺得不錯吧!!

回到家雖然才九點多,不 到為什麼眼皮重得睜不開

我想是這一星期來的神經終於可以放鬆了吧

好累,我竟然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