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現在房價飆漲沒人買房子

我家大叔買了!!!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大著呢

我婆婆說她的三個孩子都買了房子後他就要開始每十天的住宿之旅

就是說每個兄弟都去住十天010_.gif 010 image by onionethan

天啊~~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嗎?????

怎麼這天這麼早就來臨了呢??????

婆婆說她的戶口要放我家 ,還客氣的問木工說"你老婆同意嗎?"

嗯~~我該說什麼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反正現在猜測也沒用,因為我們永遠趕不上我婆的變化速度

各位請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開心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