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都在見客

由於乾媽也在這星期要回杭州

所以也順便跟這些好朋友見面

說來也好玩,這些朋友都是網友喔

大家都是在同一個網站認識,想想大約也有四五年的時間了

這些年裡雖然沒有常碰面,但大家都會相互關心

尤其我生病的這一陣子,他們個個都以自己的方式表示關心

我.....好感動喔

怎麼也沒想到在這茫茫的網海裡可以交到這些好朋友

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年紀越大越難交到好朋友

想不到在出社會後幸運的我還又找到了幾個貼心談得來的好友

常聽到朋友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再開一扇窗"

我生了一場病,平常默默關心的朋友全浮上檯面

我,真的很幸福

我親愛的好朋友,你知道我說的是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