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醫生建議不要吃炭烤類的食物

雖然說現在提倡環保減炭不烤肉

但是....我們還是興致高昂的準備的一切烤肉事宜

我們找了五家子的人一起到蔡阿母家烤肉

那裡有絕佳的101風景可以欣賞

還有整理過的空中花園供大家烤肉賞月

更重要的是平常不太參與聚餐活動的蔡阿爸不但全程陪伴

還擔心東西準備不夠吃再親自去買披薩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蔡阿母吧

我先說喔,人家我可是有遵照醫師指示沒吃燒焦食物喔

而且我也沒多吃烤的東西,因為女主人還幫我準備了特製炒米粉

那天都覺得烤肉其實只是名義,大家在那裡說說笑笑

孩子們在屋頂玩成一片

其實那就是我們要的一般幸福吧!!

還是要在這裡謝謝女主人

為了配合我的化療,中秋烤肉提前了一星期

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