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的是兵荒馬亂的一星期

上星期六做完了第四次化療,出了院

木工貼心的將孩子們帶到小叔家玩,讓我圖個清靜

夜晚正在廚房整理雜務,突然暗!

不是我節能環保 ,是停電啦~~~

看著社區裡一片黑壓,心想還好不是只有我家,不然我還真不知如何修保險絲

我那好心的鄰居秀怡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她那貼心的老公還特別送蠟燭來讓我不用在黑暗裡瞎子摸象

感恩啊肛溫ㄋㄟ

還好電力在半小時後恢復,重見光明的感覺真好
星期天木工打電話來說"小妹發燒了"石化

木工趕緊將小姊妹帶離小叔家

接下來的真的狀況可以用接二連三來形容

小妹在星期天掛完了急診,沒有活力的持續的星期一

家裡就剩下我跟小妹,這時....

隔壁棟的屋頂開始做漏水工程,而我自家這棟也在做樓梯間牆面美化

施工聲不絕於耳的從樓上樓下夾攻崩潰

怎麼沒有事先通知要施工啊~~~~

不管小妹也還在發燒,我一定要逃離這恐怖的噪音環境

於是逃到了娘家

星期二小妹終於沒在高燒了,但換成了大姊

當天在學校施打流感疫苗的大姊,不知道是被小妹傳染

還是因為疫苗施打的副作用

還好隔天大姊精神體溫都OK,請老師幫忙注意狀況

以為事件要落幕了,沒想到大姊在星期四開始高燒

這次連木工也難以倖免,而且也是高燒感冒

天那~~我好想大聲喊救命喔裝死

因為也去抽血檢查的我白血球只剩下650顆

真的是極度容易被除染

又沒辦法將所有人一一隔離

我們家出現了怪現象,在家戴口罩

空氣清靜機全天候開啟

連睡覺也不例外

今天是雙十國慶,終於老的小的都退了燒

是賀禮嗎??

至於本人我再出院後連被操了五天後逃回娘家了

希望下個發燒的不是我才好啊無辜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