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秀宜到101的35樓吃早餐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101的商業大樓呢

在35樓居高臨下的感覺真不一樣呢

幸運的我們不但坐到了靠窗的位置

天空也一掃陰霾的露出陽光

讓我們可以遠眺的西邊的新光大樓甚至松山機場

就在我們沉浸在美景裡時,晚到的昱蓁帶來了一個震驚的消息

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

雖然他不認識我們,但我們對的可是從小就知道

心裡的難過還是在所難免

稍晚我又接到一個消息,朋友的同學自殺身亡

會提到這件事是因為多年前我也跟朋友一樣是從事保險業

同學的自殺身亡是朋友的第一個死亡理賠

如果現在的我依舊從事保險業

我想也會碰上這樣的理賠案吧

朋友說這突然的事件讓他很慌亂

而且除了同學外他的家人也是他的保戶

心情很複雜吧!!

生老病死的循環就是這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