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就在我生日當天,我終於完成了最後一次的化療出院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現在說這些好像是舊聞不是新聞了

好一陣子沒補日記,除了體力不佳

就是我的電腦掛點了

所以距離上次補文竟然隔了半個月

蜘蛛網也結了不少吧

下星期一開始我就要開始接受28次的放射線治療了

我問醫生說28這數字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醫生說有開刀的做28次,沒開刀的做33次

嗯~~這答案聽起來怎麼有點隨便的感覺

要放療的位置也定位了,所以我的胸口上畫著幾條黑線

治療師還交代千萬可別洗掉喔!!!

這下連洗澡摟沒辦法盡興了

以上是我最近的狀況,等電腦修復後再認真補文博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