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木工要我上圖書館時順便幫他借幾本縫紉的書

加上我日前大多在家養身體,於是我也翻了幾頁

其中引起我興趣的是做娃娃的部分

有娃娃的身形還加上娃娃的衣服

於是想到老妹說他公司樓下有家新開張的手工材料店

打鐵要趁熱,順便也約了老妹吃吃飯

巧的是當天老妹的老闆Emmy也在公司

於是三人共度了很美好的整個下午

不是要寫縫紉初體驗嗎??

再吃完午餐後老妹跟Emmy先忙公事

我就到我原本的目的地去探訪

這次想買的材料是膚色的棉布,打算來做娃娃的身體

但這家店主要是以做手作包及縫紉機為主

所以我要的東西並沒有

小姐熱情的招呼我使用超強功能的縫紉機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縫紉機呢

在小姐的仔細指導下我完成了一個"筷樂袋"

用來裝環保筷的

原來現在的縫紉機這樣的聰明可愛,什麼樣的花邊拷克都做的出來

看著自己完成的筷樂袋,我可以體會薇裙小烏他們做個不停的心情了

很好玩,也很開心

至於會不會也撩下去......

我想還是去店裡體驗體驗上上課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