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這樣匆匆過去

回顧這一年來所經歷的種種,真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年初帶著小姊妹踏上風景如織的杭州

木工,老媽也隨後抵達

在杭州過了一個月與眾不同的度假生活

哭了一個學期的小妹在回台後並沒有因為不適應再度狂哭

大姐也在今年上了小學,開始了另一個階段的學習

直到現在我們依舊還在磨合上小學的種種

木工呢,接了幾件案子,也遇到所謂的"奧客"

算是在過程中學經驗吧!!

我自己呢,看電視作自我檢查還真的讓我檢查到了

該說是老天眷顧我吧!!因為我很少檢視自己的身體

遇見了好醫師,好朋友,好鄰居

當然還有一直支持我的家人

每每想到老媽因為看到累到睡午覺的我而淚流滿面

心裡就覺得不捨

都三十好幾了,還讓老媽媽成淚人兒

不過那也都過去了

身體已經漸漸在調適治療中慢慢恢復

2008即將要結束 ,2009又是個新的開始

祝福我周遭所有的人一切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