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在不該發現螞蟻的地方看到牠的蹤跡

譬如,熱水瓶 ,還有今天發現的麵包機

螞蟻竟然在我的麵包機裡面作巢,竟然還有蛋

心血來潮的我本來想做個小餐包來試試

才拿出攪拌桶發現裡頭螞蟻幾隻

再打開放酵母粉的那層上蓋時

蟻窩赫然出現......

雖然我沒有大叫救命,可是我快要昏倒了

每次使用過麵包機我都認真的擦拭清潔 ,怎麼會這樣

木工說因為你一陣子沒用,麵包機剛好成了溫暖的巢穴

木工好心的將麵包機拆卸下來清洗

又將底座略噴上殺蟲劑

這幾天就別賢慧了,吃外賣的吧

螞蟻啊,拜託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