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跟好朋友見面了

回想起來在我生病的那段期間我見了好多人

好朋友,老同學,舊同事...

平常這些人不太常出現在我的周圍

我們的相處大多是偶爾的聊聊電話

見面,對於忙碌且身兼數職(媽媽,上班族,太太)的朋友們

是件不簡單的事

然而在去年因為我的狀況他們輪番的完成了這件不簡單的事

我,很開心

在二月末,好友婉婷說要幫我慶祝重生

於是我們上館子大快朵頤一番

除了乾媽,她是我認識最久的好朋友

從高一到現在,沒想到快要20年了

這幾年我們彼此的家都發生了一些事

慶幸的是我們都一起扶持走過

你們呢,有空要常和那些珍惜你的人聯繫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