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新竹去看一位朋友,她也生病了

我們素未謀面,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見到她,只見她一臉開朗

連同在旁陪伴的家人也是笑臉迎人

絲毫沒有家人生病的低氣壓

在閒聊的過程中,除了感受到家人給她的愛與支持外

也心疼她這麼堅強勇敢的面對這挑戰

有人說女人的韌性比男人強

這是我從我母親以及這位朋友的母親身上看到的

看到自己的女兒為病折磨,除了難過心疼更是要成為女兒的依靠

記得我媽媽曾對我說過,她聽到我生病的消息比聽到我外婆過是更難過

我想那是因為孩子永遠是心頭上的一塊肉吧!!

看著朋友母親嬌小而堅強的身影

韌性,我想這就是女人最強的武器

先預祝所有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