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運動,最近終於開始付諸行動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那只是個念頭的轉換

很容易成為沙發馬鈴薯的我這次開始認真了

雖然還沒有養成定時的習慣

但總是每天抽出40~50分鐘快走

算一算快一星期

有人說連續作21次就會成為習慣

我已經跨過三分之一了,加油加油!!!

最近還在忙甚麼呢??學鋼琴

不能說彈琴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但是總覺得如果在某一個時刻我能隨手彈上一曲

那種感覺真的挺美妙的

目前為止已經上了兩堂課,學的是古典跟爵士

不過真的是年紀有了,手指靈活度差,背譜的記憶力也不好

只好安慰自己說"勤能補拙"

接下來還想弄甚麼名堂呢??

嘿嘿~~我要去教會做社區服務教作皂

我想這也是訓練我自己的一個方式

畢竟要在陌生人群前解說作皂過程這可是第一次

突然覺得自己也頗忙碌的

不過忙碌是幸福,特別都是為自己喜歡的是忙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