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到蜂窩性組織炎的就是在下本人我

因為嫌自己的腳皮太厚,於是不斷的修修修

星期六左腳已經略為紅腫了

星期天開始有點不良於行,開始發燒了

我又進了急診

為了解決感染的問題施打了抗生素

沒想到我又因為抗生素過敏全身發癢

燒退了, 紅腫也消了,但我帶著滿身的疹子回家

癢~~~~~

請教過醫生是不是因為做過化療所以身體容易對藥物過敏

醫生回答說應該不是,因為以前我也沒用過相同的藥物, 所以應該是本身體質就會過敏

我還以為"藥物過敏"這個詞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藥真的不要隨便亂用,不然出了亂子...

經過了這一次我又更認識我自己的身體了

原來我會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