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法已經一星期了  先謝謝misha的熱情招呼

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南法風情

初到法國第一件事就是調時差  這裡比台灣慢六小時

這多出來的六小時要怎麼樣消化啊

話說在飛機上的那時幾個小時怎麼也很難睡得安穩

頭等艙跟經濟艙的差別這時特別明顯

於是到了酒莊雖然只是當地時間下午三點  仍舊先跑去補個小眠

到了晚上再吃了顆安眠藥決定跟時差拼了

經過了兩天的調整  已經可以在白天當一尾活龍了

說說這幾天的行程吧!!走了幾個小城鎮還去參觀的文藝復興時代的城堡

這裡真的可以說處處是風景  感謝科技有這種叫做數位相機的東西

不然底片的用量真的就是殺很大

為什麼沒有照片在上面喔

因為我的nb在來南法的第二天就掛了

所以用的是別人的電腦  系統不一樣所以不會上傳照片

大家等等吧!!先聽我口述囉!!

其實這篇不是遊記啦!只是想隨筆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這是第二次離開孩子先生這麼久

從在飛機上偷偷拭淚到現在已經慢慢放開  真的需要時間

同行的朋友有的能體會有的覺得匪夷所思

不過那不重要啦!!調整好自己才能繼續自己的旅程

很高興總是有打氣的朋友在身邊

陪我渡過心裡煎熬的過程

下星期真的就是個大挑戰了  我要獨自去面對自己計劃的旅程

語言不通 就來比手畫腳吧!!

擔心害怕  那就專找老人婦人問吧!!

反正旅遊嘛~~~take easy,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